close

今天是週末,


老公突然提議要去吃好吃的活蝦料理,


我趕緊附和說好,


上網查了一下這家活蝦餐廳,


評價還蠻不錯的,


連忙建議老公去易鼎桃園店吃活蝦,


品嚐之後果然每道活蝦料理都超美味低唷~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呢~


空間大又寬敞,


乾淨又明亮,


食材新鮮美味,


服務又好,


停車也方便,


整體來說我給了很高的分數,


下次我還會再度蒞臨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內部空間設計有渡假休閒的fu~~感覺很不錯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一共五個人用餐,點了椒鹽龍蝦、胡椒蝦、羊肉爐、鹹酥蝦、紹興醉蝦、鹽烤蝦、酥炸中卷、家傳羊骨、易鼎蝦餅(這蝦餅超好吃的,一上桌就夾光了,根本來不及拍照~)


 


 


椒鹽龍蝦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胡椒蝦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家傳羊骨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紹興醉蝦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酥炸中卷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羊肉爐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鹽烤蝦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鹹酥蝦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愛吃蝦子的我,


覺得每道料理簡直是太對我的胃了,


其中的羊肉爐及酥炸中卷,


我也很喜歡,


這家餐廳的料理真是沒話說的好,給他一個讚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