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20111209


下班後,晚上和老公至宜蘭礁溪泡湯順便拜訪朋友,我們住宿在春水笈溫泉渡假會館,住址位於宜蘭縣礁溪鄉六結路1062116號,9711月正式對外營業,礁溪溫泉屬於鹼性溫泉,色清無味,水質中含有氯化鉀、硫酸鈉、重碳酸鉀、硼酸等有機物和流離酸等礦物質。
洗後感覺皮膚光滑柔細,絲毫不黏膩,被稱之為「溫泉中的溫泉」~


 


春水笈的服務很好唷~在這裡我不免要稱讚一下,抵達春水笈已經近10點了,氣溫很低還下著雨,車子停在大門口時,馬上有人過來幫我們撐傘拿行李,真是很貼心呢,隔日早上用餐忘了帶餐劵,我也忘了房號,工作人員了解後也沒為難,大概得知我們住的位置及房型後,讓我先入座用餐,老公隨後才從車上取出餐劵補給工作人員,看的出這家渡假會館很用心的在經營,以顧客為尊,服務第一為訴求。


 


四人房型佈置的很大,很典雅我相當喜歡,泡湯區也規劃的很大,在此泡湯很舒服,泡一泡精神都來了,也覺得不會那麼寒冷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早餐的菜色非常豐盛,而且也很合我的口味,好吃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戶外用餐區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